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彩虹劇團巡迴演出 本週六兒童聖誕之夜 2017.50

由高慧珊傳道領軍的台南聖教會彩虹劇團,已經展開聖誕巡迴演出,一個月的時間,超過100場的福音聖誕劇,在各個學校、機構登場。為了讓更多孩子從戲劇中看見聖誕節的真義,彩虹劇團分成幾個團隊,同時間在不同地點演出,其中包括許多偏鄉學校,同工們凌晨五、六點就驅車前往,為了趕上學校的朝會時間,有時候,上午、下午都有演出場次,演員們就維持造型裝扮,穿梭在大街小巷,目前教會的團隊已經演出的包括:示範托兒所、莿桐國小、育仁國小、崙豐國小、尚德國小、台西國小、新興國小、泉州國小,演出會持續到12月底,請弟兄姊妹為彩虹劇團的聖誕巡迴禱告。

 本週六即將登場的是教會的兒童聖誕之夜,今年的戲劇主題是《最好的師傅》,惡名昭彰的赤蛇派,包圍手無寸鐵的白羊城,百姓該如何是好?此時,傳說中的功夫大師─黃師傅出現了!幾個不起眼的小人物,能學會「白鶴九式」,成為武林高手嗎?你我的生命中,是否也曾遇見最好的師傅?彩虹劇團總是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出生命的信息,很適合孩子觀賞,本週六晚上7:00,歡迎邀請弟兄姊妹邀請親友參與!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