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孔祥雲姊妹受洗回憶錄 2017.50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可16:15~17)

祥雲是我和約伯在參加成大醫學院基音團契探訪病友時認識的,基音團契原本將祥雲介紹到健康路浸信會或衛理堂,但我的感動是邀她來我們教會才會有人持續關懷她,我查了手機內和祥雲的line是從今年的8月14日開始,認識她3個多月而已,所以對她了解不多。第一次邀請她到教會,因為她在百貨公司上班能來教會的時間正好是週六禱告會,我其實有些猶豫,不知這樣的聚會是否適合第一次進教會的人,因此請麗璧姊一起為這事禱告,願聖靈親自帶領她。神真的垂聽禱告,大大動工在她身上,那次牧者同工去蒙古國,所以找恩容牧師為她禱告,當天她非常喜樂,她笑了一整天,都不餓呢!遇到認識的人就說耶穌愛你,還一直唱哈利路亞!她問我,別人會覺得她有病?我告訴她不必在意別人的感覺,只要知道神愛妳就好了!

自從認識祥雲帶她進入媽媽小組,跟她越來越熟後,每天都收到她求救的好幾封line,有時候甚至幾十封,幾乎每隔幾分鐘就傳來一封,都是在訴說她的痛苦,不能睡、不能吃、不能說、肩頸硬、頭又漲,我迫切求神給我耐心來看她的訊息,也求神給我智慧來安慰鼓勵她。(11/24)媽媽聯合聚會,我和師母一起帶她去找高牧師禱告,高牧師發現她靈裡有綑綁,勉勵她要全然倚靠主。

週一(11/27)祥雲告訴我,她連續5天沒睡,很痛苦,因此我告訴她別坐以待斃,來基音團契一起服事,也讓更多同工為她禱告。當她和我們一起服事時,是非常喜樂的,一點也看不出病容和疲倦。但當我們服事完,回辦公室,她開始不舒服,林長老也看出她不對勁,因此基音團契同工好多人一起為祥雲趕鬼,只見她變了臉並且不斷用力晃動拳打腳踢,好多人合力去抓她,好久沒能趕出去。

師母在週三(11/29)請三春牧師為她做決志禱告和祝福,曾經問過她有否無法饒恕的人,她搖頭表示沒有,我覺得應該是她想不起來。
週四(11/30)陪她回診,醫生告訴她不能打肉毒桿菌的原因,我們只好接受,但接著居然問祥雲:妳想吃哪種藥,我傻眼了,醫生都不知道開什麼藥給她,還讓她自己選擇,所以出了診間,我就告訴祥雲別想倚靠醫生得醫治了,真的必須全心倚靠神。最近幾次她感到喘不過氣來就去成大醫院急診,結果醫院都說她沒那麼嚴重叫她出院。我就告訴她:別相信妳的感覺,那是惡者的謊言,牠在欺騙妳!折磨妳!妳要求神醫治妳!拯救妳!不要急著去醫院。

週五媽媽小組我們只有三人,其他人都請假,我就再次問她是否有無法饒恕的人,那會阻攔禱告蒙神垂聽,她還是搖頭,因此我冒昧地請教關於她前夫的事,我告訴她不是要打聽她的隱私,只是希望幫助她能饒恕所有人,禱告才能蒙神垂聽,得著醫治。接著一提到前夫,她潰堤了!我們終於知道前夫是如何不負責任,婆婆又是如何苦待和虧待她和小孩,娘家父親看不過去,逼她離婚,我們安慰她,但請她無論如何饒恕這些人,也告訴她饒恕並不是認同他們的作為,而是放下這些心裡的苦毒,原諒他們。我們也再次奉耶穌的名驅逐那惡者,見她摔坐地上不斷掙扎,卻沒能趕出牠,因為當時沒有服事的團隊只好放棄。
今天(12/2)她受洗了,我期盼她不再受惡者攪擾,可是下午我陪她上駱哥初信造就的課,牠又上來攪擾祥雲,讓課程暫停了一下,只因為祥雲問駱哥如何明辨是非,很顯然,牠不希望祥雲明辨是非。我心中想著為何汙鬼趕不出去?求神光照我,接著想到祥雲在巴克禮公園一起看那本最好的消息(類似初信造就的書)時,她告訴我,她心中有一個神是從天上下來的,那是她在高雄靈修中心遇見的神,我當時急忙告訴她:不對!不對!世上只有一位真神就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神,其他都是邪靈-墮落的天使。我頓悟了!趕快告訴祥雲:妳必須極恨惡那惡者,不能把牠當神看也不可有與牠和平共存的想法,才能把牠趕出去。牠來攪擾時,就告訴牠:「我非常討厭你,我要奉耶穌的名咒詛你下地獄去!你出去!不要回來!」我再次告訴祥雲,要有意志力和牠奮戰到底,要有絕對不能妥協的決心才能讓牠離開。因為我們不能24小時陪伴她身邊,她必須學會自己靠耶穌的名驅趕那惡者。感謝主!目前祥雲可以順利說話了,受洗前一天半夜被攪擾時,她按住頭,奉耶穌的名趕那惡者,居然睡到6點才醒,非常感謝神!

她受洗時二妹和妹夫來觀禮祝福她,而且二妹感動地哭了,一直謝謝我們,然而她的家族卻傳來一篇篇嘲諷基督徒的訊息,我知道她要面臨更大的爭戰,因為她除了生病外還有一些問題,讓家族很不以為然,知道她的事越多,我的責任就更重大,願神賜給我智慧,用溫柔堅定的態度引導她做正確的選擇。期盼各位弟兄姊妹們一起來關心代禱,並堅固她的信心。願神親自引領保守她,讓她經歷神醫治的大能,並且在家族中有美好的見證,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遍孔氏家族。

▌以利亞牧區
鄧惠英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