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國欣護理之家福音行動 充滿愛與神蹟的力量 2017.50

11/26(三)郭綜合福音探訪隊,帶著愛的力量,展開每月一次的關懷行動。雖聖誕將近,大家非常忙碌,但第一軍團弟兄姊妹姐愛靈魂的心,絲毫不受影響。神看見福音隊的需要,適時差派多位天使加入成為幫補,使隊伍更為茁壯。同工分成兩組,分別到郭綜合與國欣護理之家展開一系列的詩歌與福音見證的行動。

 當弟兄姊妹傾力演出,住民也以最多掌聲回饋,彼此如家人般真誠一致的互動。誠正傳道分享生命見證,讓許多人紅了眼眶。他談到父親年輕因酗酒導致罹患肝病並洗腎,期間進出醫院無數次,醫生宣佈不超過兩年的生命,卻在父親回轉向神時,神奇蹟般的醫治便臨到他們家。父親也足足多活了十年;從小就害怕死亡的他,經歷了神在父親身上奇妙的醫治過程,從此他不再害怕,因他知道認識主耶穌的人,有永生的盼望。當他逐漸成長,為回應神諸般的愛,更勇敢接受神的揀選與呼召,將生命完全奉獻,選擇一生作神的僕人。他呼籲在場的每個人趕快來信耶穌,因為耶穌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感動人心的見證,讓許多人對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產生更多敬畏。最後在三春牧師禱告祝福中,結束這場溫馨又感人的音樂見證。

▌第一軍團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