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聖誕點燈 古老的福音 永恆的祝福 2017.50

上週日晚上,由台南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的「聖誕點燈」活動,在萬眾的引頸期盼下粉墨登場,十五公尺高的聖誕樹,坐落在台灣文學館旁,點亮的聖誕樹,靜謐閃爍光芒,標誌著城市進入聖誕月份,即便現在的聖誕節,被琳瑯滿目的商品模糊了焦點,但教會仍繼續述說這個古老的故事,二千年前,耶穌基督降生在小小卑微的馬槽,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里,那就是記號了。」(路加福音2:10-12)「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以賽亞書7章14節)

 這次的點燈晚會,由台南市協進會召集台南眾教會一同協辦,所有演出單位帶來的節目──詩歌、舞蹈、戲劇,焦點都是耶穌基督降生,基督降生帶來拯救和希望,就是這個世代所需要的福音,不管人們願不願意相信,福音總是關乎萬民的,大光教會蔡安祿牧師分享聖誕信息,深入淺出地帶出「愛」的真義,除了舞台區的表演節目,這次點燈的特色之一,就是園遊會的活動。園遊會結合闖關卡的使用,過五關即可獲得小獎品,吸引市民能夠多參與、多獲獎的遊戲,帶來正面的效果。而獎品則是連結匠愛家園的蛋捲,透過獎品的兌換也讓民眾能接觸到匠愛家園的同工,本次園遊會有十個攤位,也是歷年來最多,手作區有四個攤位,遊戲區也有四個攤位,以及獎品兌換區和照相區,讓民眾能免費遊玩,不亦樂乎。感謝神,攤位人潮絡繹不絕,看見親子同樂,帶給城市正面跟喜樂的氛圍,更讓台南市每年的點燈更加吸引民眾的參與。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