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生命教育讀書會心得分享 2017.50

▌路加牧區/蔡佳靜

謝謝慧珊傳道在讀書會中為我們備課,透過大家一起分享討論,讓我們更容易的將生命教育傳達出去。接觸了彩虹生命教育才真的覺得,生命教育真的需要從小扎根,也更要將這顆小小的福音種子種下去~我相信就像那蝴蝶效應一樣,一隻蝴蝶震動翅膀沒什麼,但幾千萬隻蝴蝶一起震動翅膀那影響力是超乎所能想像的~感謝神使用還不足的我,但是主!我願意~

▌路加牧區/葉惠雯

每一次的讀書會,
如同一場奇妙的探險之旅,
在參與之前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與收穫,
不同的成員,
不同的繪本,
不同的心境與經歷,
勾畫出彼此情感的交流與互動,
如夜晚中閃耀的星星-是神的話語從你我感動中流露-使心靈更加清澈明晰,並為之振奮,
使我們帶著滿滿的生命養分前往神預備的禾場,
撒下神所喜悅的正確價值觀,
施予「愛」的陽光及「接納」的恩典之水,
期待每個生命在主裡的開花結果!

▌約翰牧區/黃迺芃

本次的課程在探討「人與環境」的過程中,,讓我再次思想神創造的美好,而我們是否有盡到神所付予給我們「管理」的本份呢?謝謝慧珊傳道在讀書會當中的引導,在每次的分享和提問中,不僅是激發每個人去思考,也讓我們可以將這些正面且美好的價值觀,帶給我們的下一代。

▌彼得牧區/李思慧

神就是愛,要先好好愛自己才能進而愛他人。
媽媽們的禾場不該侷限於家庭,鼓勵媽媽們走出舒適圈,走進彩虹讀書會,一同學習神賦予的使命,愛神愛人愛環境,從自身做起進而影響週遭的人事物,成為正向循環。
也鼓勵媽媽們走進校園成為故事媽媽的一員,用繪本故事在孩子的心種下希望的種子,以真理培養下一代,因為有主愛未來會更美好!

▌彼得牧區/葉家秝

「以生命影響生命」小小的微笑可以改變大大的世界,在這貧富不均,道德淪喪,價值觀顛倒,人際關係冷漠的社會~我們真的要勇敢站出來,為我們的環境,為我們的社會,為我們的下一代……用行動,用真理影響這個世界。從我做起,從我們的家庭做起~

▌彼得牧區/馬玉秋

生命教育──用真理來陪伴學校的孩子,首先受益的是自己的家庭,愛己,愛人,愛環境,從自己做起,進而影響週遭的人,小小的芥菜種子,卻能長出很大的樹,生命教育從小紮根,是一股不能忽視的力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