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王敏慧姐妹家庭禮拜 我的一生在祢手中 2017.50

12/6(週三)晚上七點半,三春牧師連同彥君傳道及銘燻區長帶著彼得牧區眾小組長和奇祥小組的弟兄姊妹們頂著寒風,同心合一地齊聚在王敏慧姊妹家中,進行家庭禮拜。

 首先,眾人在一樓為去除家中的偶像進行潔淨禮拜,並宣告神要在這家掌權,將有滿滿的祝福會臨到這家。上到二樓,在銘燻區長的悠揚琴聲中,彥君傳道以《主恩典》這首歌帶領在場眾人獻上敬拜與感謝。在荑芬小組長簡單介紹敏慧姊妹來到小組及信主的過程後,就由敏慧姊妹及小兒子睦修來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 

 敏慧姊妹覺得來到南聖,是上帝的帶領:除了工作上認識的朋友韻筑姐妹邀約來南聖聚會之外,在教會也意外發現身旁的兩三朋友,也是南聖的會友,就連住同一社區的鄰居竟然也是台南聖教會的一員。信主前純粹倚靠自己的力量,想扮演好媽媽的角色,但是大兒子的疾病、小兒子的車禍,這些接踵而來的災難打擊,讓她近乎崩潰,甚至一度有輕生的念頭。幸好遇見了主耶穌,改變了她的生命:第一次排除萬難去參加週四查經,讓她的內心經歷平靜安穩;雖然自己偶爾會冒出「好累」、「好遠」的念頭想偷懶,卻思及小組長沒人陪伴,會很辛苦,就能繼續堅持前來參加聚會。若沒有這份堅持,自己也就無法體會到主的平安與喜樂了!

 小兒子睦修分享以往媽媽總是以淚洗面,自己得堅強的戴上安慰媽媽的面具裝成熟,當個愛家愛媽媽的好孩子;現在看到信主後媽媽的改變,自己也替她覺得很開心。偶爾看到媽媽軟弱時,還會幫她打氣一下:「凡事交託給主」!

 最後,三春牧師以詩篇16篇勉勵在場眾人:要將耶和華常擺在面前,就必得著滿足的喜樂與永遠的福樂。

▌彼得牧區 
林約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