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兒童榮家服事:耶和華和基甸的刀 2017.48

11/19第三軍團兒童牧區前往榮家服事,為了這次的服事,馨樺姐妹特別邀請班上主日學的六位小朋友參與;她在前往榮家的路途中,也不斷的提醒孩子們要主動要向爺爺奶奶問好,其他同行的同工們也抱持著喜樂的心前往。

 一到榮家,爺爺奶奶很期待南聖的弟兄姐妹到來,尤其看到小朋友們更是開心。緊接著開始今天的敬拜,透過詩歌《這麼簡單》、《就是這個時刻》讓長輩們喜樂的拍手歌唱,也藉著小遊戲讓長輩們抽出金句卡,並大聲的念出經文。

 本次的信息提到基甸和他的300勇士,藉由戲劇的表演,讓觀看者知道,得勝的關鍵不在人數的多寡,而是在上帝的手中,我們在上帝的計畫裡,惠鄉姐妹也邀請大家將自己的困難交在上帝手中,耶和華必為我們成就大事,要對神有信心。最後單薇姐妹以薩克斯風演奏回應曲目《奇異恩典》,結束了今天的服事,也相信榮家的服事在上帝的手中,必定有美好的帶領。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