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朝興事工 二代同心事奉 2017.48

11/19週日下午,又貞小組與中立小組再次來到了朝興啟智中心,一來到門口就感受到院生們殷勤的盼望,大夥兒立馬感受到熱烈歡迎的期待,院生們熟悉地與同工握手與打招呼。在彼此問安寒暄後以《我們都是一家人》與《我要向高山舉目》兩首詩歌開場,敬拜中院生們無論是歌唱、拍手或是做動作都帶著滿滿的笑容與歡樂聲。

 緊接著,中立小組長接著帶來乒乓球傳接競賽活動,後來南聖的弟兄姊妹也加入一起同樂,在當下真的是有同為一家人之感動,彼此合作鼓勵打氣,合作完成遊戲。之後,中立小組長更帶來「聖靈的果子」有獎徵答,鼓勵院生思考與回答有耶穌同在的人,身上有那些好的品德和行為,也鼓勵大家一同在仁愛、喜樂、和平等美好果子中一同生活。美妙的歡樂時光在恆伶與伊麗的音樂演奏及玉萍牧師的祝福禱告中落幕,此次兩家兩代一起同工,正是傳講信仰一代傳一代的喜樂見證。

▌馬可牧區 
吳孟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