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陳小小專題分享:王后的位份 2017.48

11/18(六)約翰牧區邀請《信望愛信仰與聖經資源中心網站》執行長─陳小小蒞臨分享。

 以「王后的位份」為題,陳小小鼓勵會眾專業事奉,把握現今機會,成為教會的祝福。她以「屬靈軍裝」為引言,勉勵基督徒不能單有防禦性武器,也當有攻擊性武器─劍,就是聖經。並要常「練劍」才能在屬靈的戰場中打勝仗。

 陳小小以幽默、講故事的方式,重述以斯帖的故事,令會眾耳目一新。例如:把以斯帖記變成「聖經甄環傳」、瓦實提曾與亞哈隨魯王上仗場……等等。

 接著,她邀請會眾將自己的名字,套在目前所處的位份中練習:「焉知你得了OO的位分,不是為了台南聖教會嗎?」陳小小見證上帝這二十幾年來在《信望愛聖經工具網站》中所賜的恩惠,許多意想不到的人成為網站的幫助,成就信徒對聖經有更深的認識。

 專題後半段,陳小小示範操作《信望愛聖經工具網站》,例如:聖經與現今地理的連結、聖經各種單位的計算等等。最後,郭恩容牧師祝禱,也願神堅立陳小小及聖經工具網站的事奉,都繼續成為現今世代的祝福。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