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奇恩病房] 奇恩病房音樂會 散播福音散播愛 2017.48

在感恩節前夕,教會傳道人再度來到奇美醫院的奇恩病房,為要把福音好消息傳揚給這群在病痛軟弱中的人們,在喜樂的歌聲當中,許多病友和家屬都感受到心中的溫暖,甚至連志工大姊們也都一同參與。

 彥君傳道以木笛吹出《祢扶持我》的鼓舞消息;頌清傳道溫潤的豎笛聲傳達對友人的思念;誠正傳道則用長笛訴說他從小的追尋,直到知道《有一位神》是我們唯一的神,生命才活在祂的恩典和慈愛中。接下來在《沙漠中的讚美》歌聲和《真平安》、《這一條路》的重奏中,同工跟大家分享了「凡事謝恩」的喜樂,最後在《奇異恩典》和李明真傳道的祝福禱告中結束了本月奇恩病房的音樂會。會後有位老姊妹告訴同工們,她本來身體很不舒服,在聽完音樂會後好像病都好了,感謝主,祂的作為奇妙!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