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充滿祝福的牧區洗禮式 2017.48

上週六(11/18),彼得牧區的洗禮式在眾人的祝福中舉行了,這次受洗的有十位弟兄姐妹,分別是李佳蓉、方書政、陳惠怡、林江河、王敏慧、吳佩靜、周揚文、盧惠梅、葉青薇、葉青苗,在小組長的祝福禱告後,高敏智牧師為他們一一施洗,宣告成為上帝的兒女,有了「基督徒」的榮耀身份。

 高牧師在洗禮式中,勉勵所有要受洗的弟兄姐妹,第一,受洗是認罪與悔改,是洗去過往的一切罪汚,歸入基督。是將過往與主同死、與主同埋葬,並與主同復活,有了新生命,舊事已過,如今都是新的了!第二,屬靈兒女要一同加入教會,成為神家裡的人,耶穌基督是教會的元首,弟兄姊妹互為肢體,成為一個身體,合而為一,同心建造教會。第三、主耶穌已經賜給屬靈兒女屬靈的權柄,是沒有人可以奪去的,又可以擁有屬靈權柄的禱告,有平安,可以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我們;有能力,可以捆綁屬靈的惡者、可以祝福我們的親人、朋友。

 最後在所有牧區弟兄姐妹的祝福聲中,大家喜樂留影拍照,留下這值得歡喜、紀念的畫面,許多的歡笑與感動充滿了整個雅歌廳。

▌彼得牧區 
史銘燻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