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牧區福音出擊 台南佳里榮家關懷服事 2017.45

因著身體及年紀的關係,榮家大多數的伯伯們需要輔助器的協助或輪椅才能到達二樓的廣場,還沒到2點就看到好幾個榮家的伯伯們早已坐好等待著兒童牧區服事同工的到來,伯伯們期待的心情表露無遺。

 一開始同工和伯伯們分享《就是這麼簡單》這首詩歌,表達神的愛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花任何的錢,也不需要做很多很多的善事,只要你心裡相信、口裡承認接受耶穌是主,神的愛就要與你同在;在《賜福與你》的詩歌中,透過遊戲請伯伯分享自己想要什麼福氣?平安、喜樂還是健康?果然是聰明的長者們,不是選擇單一項,而是選擇通通都要,也顯露出長者對福份的渴求與需求;透過《主愛你必愛到底》分享世人的愛都會過去,唯有神的愛永不改變,即使健康不再,年紀老邁,神就是單單愛你到底。

 中場後,同工們以演戲的方式呈現士師記以笏的故事,並以舞蹈分享《主恩典》,伯伯們各個聚精會神欣賞表演,連護理人員也哼起歌,一起比動作;最後以《奇異恩典》獻上祝福,同工們走到伯伯們身旁,一個個為他們祝福禱告,雖有伯伯拒絕福音,也看到大多數的伯伯們熱切渴望神的祝福臨到他們身上,有的伯伯們雖無法用言語表達清楚,但臉上的喜悅及用手比,「讚」的動作,感受到神的愛與福音正在悄悄地在他們心中發芽生長著,相信在人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

▌兒童牧區 
葉惠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