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愛在長榮中學 專科班訪信望愛社 2017.45

11/01(週三)上午教會派遣專科班師生共九人齊聚於長榮中學(長中)校牧室二樓的禱告室分享福音,對象為長中信望愛社的社員。這些社員為長中中學部國一和國二生所組成,共17名。其中有半數的孩子沒有教會生活,有三分之一的孩子沒去過教會,所幸的是這些孩子能在長中成長,聽聞福音。

 這是台南聖教會第一次接觸長中的信望愛社,南聖一行人一抵達長中校牧室門口,校牧室主任牧師及其他牧者熱情的接待,享受在主裡同工的喜樂。聚會在謝溫淑師母引言中開始,透過鳳珠傳道帶大家歡唱《在主愛中》、《幸福》及《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和生命見證的分享,鼓勵信望愛社的社員要來認識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主宰,生命就會被引導和醫治,曾經存在的缺憾和苦難也會變成榮耀,還可成為周遭人的祝福。

 頌和傳道現身說法並以其成長的心路歷程分享,過去扭曲的價值觀如何被上帝挽回,只有用上帝(創造者)的眼光看自己才能接納自己,活出上帝創造我們生命的質感。此外,頌和傳道也以其所拍攝的微電影《瓦器》及多部勵志小短片來鼓勵社員,強調生命的價值在神手中。雖然只有兩堂課的時間,卻豐富了年輕社員的生命,已相約11/15日再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