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國欣護理之家~傳愛到病房各角落 撫慰軟弱需要者 2017.45

雖然秋老虎仍舊發威,10/25(三)當天,第一軍團弟兄姐妹,仍帶著滿腔熱誠,進到郭綜合醫院──國欣護理之家探訪。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透過川路老師引薦,有位從日本遠道而來的KuraSan老師,專程來為住民表演生動有趣的魔術秀。日本老師的魔術非常輕鬆、逗趣,就如同本人般的親和、幽默,透過從日本遠嫁來台姐妹的翻譯,輕鬆氛圍中,自然縮短彼此距離,住民更是充滿喜樂,個個鼓掌叫好。日本朋友也趁機使出渾身解數,大大滿足住民好奇的心,真實享受一個有趣輕鬆的午後時光。此外,包括口琴與胡琴的演奏,都充分訴說著耶和華對世人的愛,及如何引導保守、看顧祂所喜悅的人。透過優美的旋律,不住提醒我們要更多省察在世的每一天,使我們曉得謹慎度日,跟隨耶穌的腳步。而當天「南護」實習生的參與,更使整個活動中心,充滿著年輕、活潑的笑聲。

 結束精彩表演,三春牧師祝禱後,與KuraSan老師合照,接著他繼續要前往下一個表演旅程~高雄。一直記得他說的話,他說:有機會到各地將所學的,分享給軟弱或病痛中的朋友,他感到非常榮幸和珍惜,因最大的喜樂,莫過於與人分享所有。因此,他會繼續表演下去,這就是他千里迢迢來此的目的吧!滿心感謝送別日本友人,同工都深切體會,這是一個充滿知性與感恩的時光,所學習到寶貴的功課,是神最美好的教導。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