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登山隊雪山行 體會靠主而得的喜樂 2017.45

南聖258登山隊於上週一至週三(10/30-11/1)前往攀爬雪山主峰、東峰。登山隊由林金惠隊長領隊,一行15人於週一上午在教會集合禱告後出發,歷經約7個小時的時間,抵達位於武陵農場內的雪山登山口,開始這一段登山的旅途。

 從出發時時間有些許的耽延,在過程中幾乎每次都會考驗到的體力問題、高山適應問題,甚至有人跌倒受傷(所幸僅是小傷),這些問題都在不意外的狀況中發生了,正如同基督徒對上帝的信心一樣,經歷這些考驗乃是上帝允許的,也會為我們帶來更美好的安排。

 始料未及的事也出現在這一次的行程中,第二天下午,登山隊員中有幾位較晚登頂,延遲了返回山屋的時間,在返回山屋的途中已經天黑,雖有頭燈照明,但夜晚在黑森林的樹群當中,幾乎難以辨識路線、方位,這幾位隊員和在山屋等候的隊員們都做了同樣的事,就是向那搭救我們的神禱告;另一方面,山屋的管理員也協助進入找尋,所幸這幾位隊員仍在正確的路線上,只是因為在黑暗中不敢貿然行動,所以速度較慢,很快的就被找到。能夠在這黑森林的迷途中,平安而返真是上帝最大的恩典與保守,這靠主而得的喜樂真是我們的力量。

 登山隊員們一同經歷了這一段不平常的旅程,也體會到上帝同在的信實;大夥們帶著神所賜下的平安,拖著疲憊的身體,前往預定好的餐廳一起慶祝完成旅程,也在神面前獻上感謝!

▌路加牧區 
劉韶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