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迴響] 教會與事奉(二)2017.45

這學期明松小組一起選修了恩容牧師的門訓課程,讓我們透過恩容牧師精闢的分享再次領受事奉的生命中的甘甜與祝福,恩容牧師說:「愛是信徒最大的動力!」使我非常感動,因為正呼應了新的年度中我對媽媽小組姐妹們牧養的感動「我愛妳,因為我把妳當成家人。」在小組中弟兄姐妹們,常常花很多時間聚在一起彼此關心代禱,也會一起吃喝分享,很多人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因此難以融入,我告訴姊妹們說因為我愛妳們,妳們是我的家人,因此每週的媽媽小組開放家庭聚會,在我的家中聚會,姐妹們就像是家人般溫馨喜樂。

 在教會中我們都互為肢體,凡我們所做的都是基於愛主的心,將上帝的恩典分享出去,讓人感受到神的愛在當中。在教會種種的事奉和服事都是上帝的恩典,因著彼此服事配搭,凡事為主而做,我們都是活在神恩典中的人。恩容牧師說:「我們必須被神的愛充滿才能去愛人。」在教會種種的事奉和服事不是律法的要求,而是我們看重我們和神的「關係」,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教會是我們的家,以上帝的心意為中心,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羅12:17),願我們的生命能與上帝榮耀的呼召相稱。謝謝恩容牧師的教導,在教會中總能看見牧者成為我們最好最美的榜樣。

▌彼得牧區
林曉淳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