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探訪 2017.45

每月必來的嘉療探訪是路加牧區的宣教事工,此宣教事工已經牧養多年,主日結束後參與的弟兄姐妹不顯疲憊,每個人臉上依舊充滿活力及喜樂,來到嘉療與住民互動分享上帝的愛。這次的主題「愛是...」透過詩歌、遊戲及分享,讓住民們知道愛是可以關懷身旁的人,愛是願意付出行動,愛是從上帝而來,所以我們要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路加福音24:47)。住民們因著弟兄姐妹的帶領,快樂的心感染了彼此,使得原本寂靜的住宿充滿陽光,充滿笑容和活力。

 其中有一位姐妹分享著,這次的嘉療探訪對她來說是個很不一樣的經驗,之前總是在人群裡跟著大家一起唱歌做活動,今天卻站到了眾人面前表演,隨著表演時間的接近,她這個表演零經驗的素人,聽到大家和著琴聲合唱時,緊張也慢慢緩解了,取而代之的是大家一起服事和一起合聲的喜悅,她回應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服事機會。也有兩位住民分享著,南聖的弟兄姊妹的關心,讓他們經歷到上帝的愛,原來愛是如此的奇妙讓弟兄姊妹與住民們一起經歷上帝的愛。

▌路加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