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三軍團社青 安平路跑健身 2017.31

近日運動風氣盛行,三軍小社青也搭上這班順風車,7月22週六晚間,三軍小社青舉辦了熱血沸騰的路跑活動,路跑里程共8.1公里,汗水濕透了衣衫、步伐記錄著回憶。

 三軍小社青在錫安廣場簡單熱身後,五個小社青小組成員便魚貫出發。路跑路線沿著安平河邊步道、經過「運河博物館」、林默娘公園、抵達折返點「扎哈木原住民公園」。在路程中,也有不少乘著T-bike兜風的弟兄姊妹,伴著安平運河與漁港風光,愜意的運動時光。在折返點的公園空地,羽芳小組的成員也騎著腳踏車加入,節奏輕快的團康認識遊戲拉近了彼此距離,歡笑聲此起彼落。「操練身體益處還少,唯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摩太前書 4:8)」弟兄姊妹一同鍛鍊身體,更能在主裡成長,真是上好的福份呢!

▌大衛牧區 
王亭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