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行程滿檔、豐沛恩典的主日! 2017.31

7/23是路加牧區每月一次到嘉南療養院的福音日,此次分享的主題是「盼望」。23日下午兩點半,分成三大組分別以詩歌、手語、團康等不同方式來與住民們互動,分享耶穌基督的恩典所帶來的「盼望」,每一次都與住民們關係更加緊密。福音行動後,隨即展開緊湊的六分之一日小旅遊(四小時)。大家先到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集合,悠閒的午後、美麗的建築,恰巧遇上「全國海洋休閒運動推廣與認證團隊」進行獨木舟…等水上休閒活動,絡繹不絕的遊客顯得熱鬧,並不減大家的遊興,大合照後即前往四草舟屋進行今天的重頭戲-「洗禮式」。

 在四草舟屋,在八十多位弟兄姊妹圍觀歌詠禱告中,由劉韶恩牧師為高于媗姊妹行浸水禮,在眾人面前于媗姊妹堅定地回答問題,確信要接受基督成為她的救主,同時間亦有多人以獨木舟環繞在旁,眾人一起見證這美好珍貴的時刻。獨木舟的競速比賽,在洗禮式後隨即展開,同舟共划,並駕齊驅,勝負之間不帶著比較,反帶出許多驚奇歡笑聲。

 晚餐時刻,牧區安排了自助餐,由區長駱哥介紹新朋友,在歡迎聲中也邀請高牧師成為嘉賓,為這一天及晚餐獻上感謝,大家在豐盛的餐食間彼此分享,氣氛更顯得不亦樂乎,主日一天的恩典豐富,似乎不在於遊樂時間的長短,而是在彼此分享的密契中,更顯出弟兄姐妹們和睦同居之喜樂。感謝神,祂不單恩典夠用,更是恩上加恩的滿溢在每個愛祂的人當中!

▌路加牧區 
楊恒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