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主成就不可能的任務 2017.31

台南手語敎會今天主日由劉韶恩牧師分享哥林多後書4:7-18「不可能的任務」,姈燕姐妹同步手語翻譯,同工們也參與其中。

 韶恩牧師用以利亞與寡婦的故事告訴會眾,面對不可知的未來,需要學習捨棄,才能領受「死而後生」的恩典。寡婦將她僅存的一把麵粉及一點油,全部獻給神的僕人-以利亞,沒想到,獻上後以為就沒了,那知神給她的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恩典。選擇相信神、順服神,放下自己的需要,神的大能就能彰顯出來了。也成就那「不可能的事」。而手語敎會這塊地,當初是雜草叢生,而現在是設備健全的聚會場所,成了可讓聾人及聽人渴慕神的地方,這也是神不可能任務中的大恩典。韶恩牧師以希伯來書11:8說到亞伯拉罕不知往哪裡去,但他因著信就順服神離開他原來的地方。沒想到神賜給亞伯拉罕是塊應許之地,而且還賜給他如天上的星、海邊的沙那樣多的後裔。這是未想到的恩典。神的計畫不是我們能了解的而且是超乎我們的想像。所以只要相信神、順服神,神的時候到了,也就能將那不可能變為可能了。而且賜下更豐盛的恩典。末了,韶恩牧師勉勵大家:學習改變自己,讓神動工,神掌權時,我們的生命就化不可能為可能了。

▌約翰牧區 
吳志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