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 越服事越甘甜 主內合一的美好故事 2017.31

7/21炎熱的周五下午,摩西牧區的長輩們不畏天氣炎熱,仍然來到教會練習詩歌與樂器演奏,為的就是待會要到長青公寓探訪我們的老朋友們,更要透過詩歌、音樂表演、見證分享和溫暖的問候,傳遞上帝的愛給每一位在長青公寓的好朋友們,因為我們今天之所以能與他們分享,正是因為我們身上有上帝滿滿的愛,正如聖經所說「我們愛因神先愛了我們。」 

 本次的節目內容有長青公寓的長輩們最有親切感的日語歌演唱、手鐘表演、摩西牧區溪水邊小詩班詩歌演唱、摩西牧區招牌樂器「陶笛」表演、翠鸞姊妹孫子小提琴獨奏、越來越熟練的烏克麗麗伴奏詩歌演唱、雲翔傳道短宣小故事分享、董媽媽二胡獨奏、最後以大合唱為今天的分享畫上句點。本次最特別的就是有翠鸞姊妹即將升上國中的孫子小提琴獨奏,同時翠鸞姊妹的女兒也一起到長青公寓服事,三代同堂服事主的畫面,令人相當感動,長輩們看到小朋友演奏小提琴看得眉開眼笑的,就好像是看著自己的孫子一樣。

 詩歌演奏、分享結束後,摩西牧區弟兄姊妹們分送營養健康的餅乾給長青公寓的長輩們當小點心,讓大家身心靈都飽足,在離去前更一一問候每一位長輩,長青公寓的長輩對我們來說,不僅是我們摩西牧區關懷的對象,更是我們好朋友,也期待有一天成為我們主內的一家人。

▌摩西牧區 
林曉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