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產業坐落在佳美之地 2017.31

本週7/25(二)晚間,弟兄姊妹來到彼得牧區正熙和妙芬夫婦的新家,舉行感恩禮拜,一整晚一屋子充滿歡笑和感恩。

 正熙夫婦在當中述說上帝如何奇妙為他們預備這個超乎所求所想的居所。妙芬一開始找房子並不順利,也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來她在東區看上很喜歡的房子,同時也考量是很好的學區,但正熙並沒有心動,原因是他想離教會近,方便兩人更多的服事,於是他們又持續等候神的帶領。直到今年三月,神為他們預備了這個位於湖美地區,令大家驚豔的新家,因為房子原是前屋主花了七個月,為了給兒子娶媳婦而重新裝潢的,處處看得出其精美和用心。另外,賣屋也出奇的順利並快速過戶,這又是另一個充滿恩典的故事。

 聽完正熙夫婦分享,牧師以詩篇84篇來勉勵祝福他們:「我的神啊,在你祭壇那裏,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願兩人在牧養小組及影音事工都充滿恩典,並帶領下一代和小組成員走在神的道路,繼續經歷神所賜那超乎所求所想的豐盛與奇蹟。

▌彼得牧區 
郭靜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