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醫治的愛 真實與神相遇的生命 2017.31

上週主日為「第一軍團主日」,第一次由軍團來主導與策劃主日的流程內容,由主任牧師高牧師的感動與期待。第一軍團由馬太、馬可、摩西、但以理及國中牧區,四個成人牧區和一個學生牧區組成。這次透過第一軍團主日的服事,也看見軍團聯合的珍貴與獨特,有別於前年金鴿獎的合唱比賽,這次也因著軍團主日的參與,讓各牧區都能參與及活絡。

 上週主日講道信息,以「醫治的愛」血漏的婦人的故事來呈現,從血漏婦人生命的困境,到近距離與耶穌的相遇,再進入到從神而來醫治的愛,當生命中遇見困境,用盡所有的努力都徒勞無功的時候,耶穌是我們的希望。配合聖經的信息,第一軍團錄製了見證影片,邀請馬可牧區的吳嘉文小組長,分享如何進入教會,以及成為小組長後,生命改變的故事;而但以理牧區的楊涴婷姊妹,也分享因著遇到婚姻的劇變而來到教會,以及如何與耶穌相遇的故事。從聖經中真實被神醫治的故事,以及弟兄姊妹生活的見證,使整個主題環環相扣,讓崇拜的焦點不致失去。

 在聚會中的另一個亮點,就是第一軍的百人詩班獻詩,由馬太牧區的董怡君姊妹來設計,其中有宏達區長及玉婷姊妹的見證,以及玉萍牧師及三春牧師的串場與禱告,讓整個獻詩延續敬拜的感動;而回應詩歌由第一軍團九人重唱的詩歌《宇宙歡唱》,也為主日信息作了絕佳的回應!這次的軍團主日是教會第一次的嘗試與突破,讓主日三、四堂的崇拜,由單一軍團來策畫與執行。從一開始的規劃到實際的執行,都由軍團內的牧者與同工獨立策畫與推動。而為了這次的軍團主日,牧者經過了幾次的開會研討,才將整個流程訂下來,期間也有一些更改與修正,讓整個聚會更加流暢。

 感謝神,透過這次軍團主日,讓第一軍團有新的嘗試與創新。從一開始牧者同工們的構思,到最後第一軍團的弟兄姊妹共同呈現,展現了團隊事奉的力量與喜樂。而弟兄姊妹的反應也很踴躍,服事者在台上被更新,在台下的弟兄姊妹則是流著眼淚的感動其中。教會在短宣後有一個嶄新的突破,期待接下來第二、第三軍團的主日崇拜,帶來彼此欣賞與鼓勵的氣息,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神!

▌本報訊

耶和華是我牧者-吳嘉文弟兄生命見證
https://youtu.be/LzIvCT9iw8M

從破碎到自由-楊涴𤧟姊妹生命見證
https://youtu.be/7wjvcPsIIMA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