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號外!號外!豪豬要來了!2017.31

2017台南聖教會「與豪豬共舞」兒童夏令營,即將在8/01(二)-04(五),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即將開跑!透過營會我們期盼建立兒童健全的自我與美好的品格。學習從我到我們,建構孩子生命的能力。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享受關係的喜悅與美好。

 下周開始大家可以看到350孩子快樂地進到教會,唱詩歌、戲劇、歡笑、課程、活動,讓孩子們快樂一夏!星期日下午四點我們就要開始布置二樓的教室,晚崇過後就開始清空雅歌聽的椅子,敬請期待!

 請弟兄姊妹們為兒童夏令營代禱,從打菜組、課程組、敬拜組、活動組、攝影組…都需要大家的禱告托住。期盼隊長、隊輔、同工們每個都能身體健康、充滿活力!來到當中的孩子們不只來這次的夏令營,而是能跟兒童牧區的孩子一起享受天父爸爸的愛與恩典。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