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用藝術讚美神 「台南日出彩虹劇團」感恩禮拜 2017.31

7月8日午後在「雷納多藝術空間」舉行了「台南日出彩虹劇團」的感恩禮拜。這個劇團也是大衛牧區仁武小組的基本成員,感恩禮拜時,團員身著團服,個個精神抖擻,洋溢喜樂神情。空間裝飾著色彩繽紛的藝術創作、而劇團則為一個傳福音的機動團,或動或靜,這個藝術空間要成為讚美神的器皿!
敬拜詩歌「新的事將要成就」道出藝術空間的新氣象,老闆娘玉谷姊妹甫從朋友接手經營;透過信心經歷上帝超乎所求的奇妙帶領,透過靜態藝術進行兒童事工、透過劇團服事一群人。大衛牧區李明真傳道用「哥林多前書 4:9-10」勉勵會眾,好好揣摩上帝給予個人的生命角色。

 彩虹愛家的辦公室主任許英惠姊妹及前主任李維茹姊妹,也到場給予祝福與鼓勵。整場感恩禮拜簡單而溫馨,也在歡樂中畫下句點。

▌大衛牧區 
王亭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