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同工 加利利禱告山退修會 2017.31

上週二,高敏智牧師率領同工團隊前往加利利禱告山的希望之家,在那裏進行一天的退修會,加利利宣教中心位於台南市玉井區,1988年在玉井創設,發展基督教靈修的禱告山,附設的希望之家原是青少年矯正安置機構,收容飛行少年及社會局安置的弱勢家庭青少年,後來看見兒少安置之後所衍生的議題,開始重視「家應該是保護及照顧孩子的最佳場域」的價值信念,開始改變策略,將安置機構改成社區弱勢關懷的社福中心。

 高牧師以使徒行傳9:1-31,掃羅歸正的故事,讓牧者傳道自己靈修默想,之後分組分享彼此的領受與亮光,在教會忙碌的步調中,牧者之間的交集都與事工分不開,退修會的寧靜時刻,對牧者來說格外寶貴;下午的時間,除了有一段個人獨處沉澱的時間與神對話,幫助自己重新得力,對於教會未來的發展與方向,也透過分組討論,提出對願景期待:文化事業的擴展、青年事工的推動,以及明年九十週年的宣教年會,都將帶出新的局面,神是做新事的神!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