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人倫短宣隊] 短宣分享(二)2017.29

期待已久的短宣終於到來,踏著輕快的步伐,展開信心的旅途。回想我第一次參加短宣,我還不清楚短宣的意義。去到當地的時候,還搞不清楚我該做什麼,只知道隊長叫我去做什麼,我才去做什麼。直到現在,我明白身為一個短宣隊員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要捨己,一切以團隊優先,把自己擺最後;凡事主動幫忙,而非受他人提醒。這次參加人倫梯隊的短宣,我深深體會到這點。

 在這次短宣的過程中,我看到每一位隊員的服事與擺上,令我非常感動。每個人盡自己最大的能力關心與陪伴,只因為神的緣故。在這次的夏令營中,原本預計有六十多位的小朋友參加,最後竟高達九十多人,幸好有人倫的青少年加入小隊才紓解了人數不足的問題。除了夏令營外,我們有 另外幫青少年操練的課程,分別是司琴、音控、打擊還有敬拜舞。看到他們如此熱心的參與,我了解到他們對信仰的渴慕以及對服事的熱情,這些深深影響了我。

 在這次的短宣,身為一位隊輔,所需要面對的就是小朋友在活動中學習的情況。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我們隊裡的小朋友,平日住在新竹,只有假日才會回來。原本的他會一直跟隊輔唱反調,但在活動結束的那天,他改變了許多,最後還依依不捨地跟我們道別。我相信,是上帝改變了他。回到台南,我再次思想這五天發生的點點滴滴,雖然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但我知道,上帝眷顧著我們,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難走。感謝神讓我能夠有機會參加這次的短宣,願神的祝福臨到我們所到之處,並且使那地得著平安。

∥高中牧區
陳頌恩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