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東台短宣隊] 短宣分享(四)2017.29

今年短宣又再次去到花蓮,使我非常地期待,不只是可以見到去年的小朋友,還可以見到去年合作的東台同工。營會開始的第一天,有小朋友直接叫出我的名字,我心裡想「我都還沒自我介紹…」,於是我一臉疑惑地問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她說「你忘了我嗎!?」隔了一年我還真的忘記了。其實也不能說忘記,而是經過一年後,小朋友都變成了青少年,有些小朋友變得我都不認識了,變得成熟多了。

 營會結束後我們去參觀水源聖教會,水源聖教會是一間小型的教會。這是我第一次進去小教會,看到裡面跟南聖天差地遠,才發現我們真的很幸福。有舒服的椅可以坐、有很涼的冷氣可以吹。他們卻只有電扇吹和木頭椅子可以坐…但是他們臉上都掛滿笑容還有喜樂,帶給人溫暖的感覺。

 這次的短宣我學習到很多,不只是和小朋友的相處,還有服事的心態等等。每年的短宣不僅是給自己成長的機會,更是為主作工。或許自己還沒準備好要服事,但神會為我們預備好所有的事情。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

∥大學牧區
謝孟圜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