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人倫短宣隊] 短宣分享(三)牽著我的手未曾縮短 2017.29

這是我第二次來人倫短宣,人倫就好像我在台灣的其中一個家,而這裡的小孩就好像我的弟妹一樣。在這短短的4天營會當中,時間就好像破洞的水壺,好想把它塞住,想要把時間留著。但相聚有時,分別有時。我跟自己說:「營會的時間本來就不多,要花更多的時間在冷漠或尷尬上嗎?」不知不覺,水壼裡的水只餘最後幾口,雖然可惜,但亦是最甘甜的。

 這是第四天的晚會,也是最後一個在人倫的晚上。今晚的人倫教會特別明亮,也特別熱鬧。人倫教會位於高處,大會堂更設在教會的最高層點亮著整個部落,就是馬太福音5章14-15節所說的:「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雖然說是主的部落,但羊群中仍有走迷的羊,主的燈一直都在亮著,為這些走迷的羊指引回家的路。

 每年的晚會,我的心情都是起伏不安。因為我裡面有兩種聲音,一個說「我們明天就要離開了!為甚麼小孩好像不知道一樣呢?」一個說「珍惜現在還有的時光,笑一個吧!」沒辦法笑!因為我在想,我們離開後,這裡會不會又回到原本,沒有改變呢?

但祢說:孩子!你為何要難過呢?
我的膀臂曾有縮短嗎?

 看哪!這地方一直在我的計畫中運行著。你很幸運,因為你也參與在其中。你可有發現今年跟去年的差異嗎?去年短宣的同工是少的。而今年同工是去年的2倍,今年的小孩比去年還要多,今年也第一次邀請到當地的青少年加入服事。

你還看不到我的作為嗎?

∥大學牧區
梁可正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