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山短宣隊] 香山傳福,福音傳香 2017.29

【香山短宣隊/李映潔、尤昭然報導】香山隊國小組在朝山國小舉辦「小王子印記」營會,人數從40人增加到50人,小朋友幾乎沒有聽過福音、也沒去過教會,營會第三天已能清楚說出五彩項練的意義:在神國裡,他們自己就是小王子、小公主,晚會有過半數的家長參加,教會劉師母也表示:想不到有這麼多家長參加,真是太棒了!晚會最後節目由香山隊全體同工獻詩《不改變的愛》,分享天父的愛是要給人一個全新的未來!

 香山短宣國中組,本次「國中品格營」神的恩典非常多,雖然一開始有隊輔因為流感自行隔離,再加上學生報到不多等因素需要臨時變更營隊內容,但神給我們的孩子個個都是人才,才短短幾天營隊,不但委身百分百,更樂意被神挑戰,支援香山國小組,當大地遊戲關主,更在教會晚會中以團體舞蹈《祢是快來君王》贏得滿堂彩,還積極協助教會,將「大嬸婆愛心攤」二手衣交換中心整理的煥然一新,透過一起生活共同達成使命,因此國中生們彼此的感情超級好,若能進一步的引導和建造,將來必定能夠成為教會的屬靈生力軍。感謝神給香山傳福福音中心這麼棒的恩典,求神繼續在教會動工興起大作為。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