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東台短宣隊] 短宣分享(一)2017.29

每年暑假的特定行程總是少不了短宣,今年再次來到東台,這是第二次來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由於去年因為颱風的關係,草草的結束了營會行程和小朋友分離,所以特別的期待今年的營會。今年很特別分成兒童和青少年在同一個地方進行活動,而且孩子們和我們一起住在民宿中。

 一開始名單還未分配的時候就非常緊張,害怕被分配到青少年,因為不熟悉如何帶領青少年……愈害怕就會成真。但後來想想靠著上帝有甚麼是做不到的!告訴自己這是一個新的體驗是上帝要磨練自己,要裝備我成為更好的。

 雖然營會只有短短的兩天半,而第一天也都在尷尬期間,但感謝神的是在第二天孩子們慢慢的可以和我融入活動當中,不論是在大團體的活動中、小隊分享的期間、大地活動,能夠和他們有更多的機會互動、遊戲、陪伴,這是最安慰的事情了。

 我們沒有辦法長時間與他們一起,但能夠在他們心中有個回憶,曾經有一些大哥哥、大姊姊們一起陪伴、玩耍,剩下的時間以及那些我們還沒能給完整的愛,相信神會親自來愛、陪伴,這樣也讓我們能夠更加的期待下次的相聚。

∥大學牧區
吳宜蓁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