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上內獅短宣隊] 小王子印記 2017.29

【上內獅短宣隊/高翊倫報導】感謝神讓我們能夠順利地出隊!八點在教會集合,八點半即出發前往屏東的獅子鄉。沿途路況順暢。上內獅教會的明花傳道及珮儀同工協助我們,還有當地的青年幫助佈置與清潔,約莫中午已經佈置完成。教會也為我們預備了午餐,這個時節剛好是芒果的採收農忙時期,因此教會弟兄姊妹都忙碌著。

 第一天下午我們拜訪了附近的新路循理會,剛好他們正在建堂,介紹了未來教會的發展與空間,也歡迎我們明年能夠去那邊短宣。晚上的時間隊員多利用來預備了明天的教案。這次除了白天的兒童品格營,以及晚上第一次新嘗試的音樂事奉營。十五個同工要面對五十位學生,我相信是神在我們當中的幫助,才使我們能順利完成四天的營會。

 從第一天開始,學生每天的報到都是令人期待的,也看見許多孩子已經是參加夏令營好多年了!感謝神這次除了內獅地區的孩童以外,也有從竹坑地區來的孩子。整天下來也讓隊輔感到充實與滿足,原住民的孩子真是精力充沛,跟我們一起玩樂一整天都不累。

 這次的營會多了一個挑戰,第一次在內獅地區舉辦音樂事奉營,有來自附近幾間教會的弟兄姊妹及同工牧者,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期待,學生的回應也非常正面,期待能在音樂事奉上多一些的分享與交流。整個營會都很順利,向神獻上感謝也繼續為這地代禱!

上內獅短宣分享-惟有神叫它生長
https://tnhcspringnews.blogspot.tw/2017/07/201730_3.html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