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福音出擊 經歷「醫治大能的神」2017.29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每個月的第四週,教會牧者及約翰牧區同工會一起到甘為霖手語教會與他們一同主日敬拜讚美神。

 士弘傳道今日以經文以賽亞書38:1-6分享「醫治的神」,姈燕姐妹同步手語翻譯。希西家王因病重,用禱告向神懇求增加其年歲,神垂聽禱告,賜給希西家王多15年的生命,他被神醫治後用詩歌來大大頌讚全能的神。耶穌在三年傳道中,更醫治好無數的病人,包括死裏復活的閨女、血漏的婦人、用口水醫治眼瞎的人、以一句話醫好大臣的兒子...等等,都記載在新約的四大福音書中。神並不是要我們為祂做什麼,而是要知道祂是行大事的神!要真知道祂!

 神在今年農曆年間再次在士弘、靜萍家中行了大神蹟。靜萍母親已癌末,希望媽媽能受洗,所以除夕就到宜蘭陪伴母親。而靜萍在此時腰痛經醫生診斷說是結石,需回到台南才能開刀,在宜蘭的三天只能靠止痛藥止痛。快速回到台南,就診後竟看不到石頭了,以為好轉,殊不知醫生已發出病危通知說是敗血症!整個腎臟被細菌充滿,石頭已被濃包住所以看不到!看到太太血壓一直降...束手無策。但士弘相信靜萍一定會好的!而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再禱告!在這當中,教會牧者、同工、弟兄姐妹、國外的朋友們,一同熱切的幫忙禱告。終於,在第三天,當靜萍在禱告中呼求主的聖潔時,病已治癒一半,但生命仍有危險!怕敗血症的藥會產生抗藥性!士弘非常害怕,跟神禱告願意奉獻他所有甚至他的生命...在凌晨5點多時接到醫院電話,以為病危了,結果是靜萍想喝牛肉湯!

 神啊!知道神是垂聽禱告的神!醫治了靜萍,讓士弘一家再次經歷神的大能!正如約伯記所說:「主啊,從前風聞有祢,如今親眼見祢!」

 末了,士弘也勉勵大家,當撒旦的權勢臨到時,不要害怕,要定睛在神的身上,相信這一切會變成神的祝福!我們要幫助周圍有病痛、心靈憂愁的親戚朋友,告訴他們:我們的神是醫治的神!相信他們夫婦的分享,可以激勵及安慰你我的生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