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假日音樂會 合一喜樂有創意 2017.27

【大學牧區/高頌清報導】6/25下午4點半,第三軍團假日音樂會在雅歌廳舉行。由高牧師親自開場,首先特別邀請室內樂團於開場演出《將心給我&愛的真諦&奉獻我所有》、兒童樂團《保護你的是耶和華》,為音樂會添彩不少,眾多組曲讓會場餘音繞樑。

 各節目主持人精心設計的串場引人目光,帶觀眾進入《陽光、創意、飛翔》的感覺:保羅帶來敬拜曲《基督是緣由》、兒童芭蕾的《為主來夢想》、彼得牧區感人的《如果我能唱》,將生命的焦點、眼光與夢想送到觀眾的心中;大衛牧區帶來《兩株蕃茄之劇外劇》,引人入勝,笑聲不斷;大學生合唱《原青的祈禱》、兒童的獻詩擲地有聲,將人的祈禱與上帝的愛傳達出來。至今悠揚悅耳的聲音仍然綿延不絕,迴響在耳邊。

 最後是軍團小社青聯合會串,由搞笑費玉清(紅人)、滑稽劉德華(雲普)一起主持串場並高歌一曲,「小虎隊」跳出復古樂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場的後空翻即引爆全場。後段高潮,由《難勝Wonder Girls》為大家演出 “NOBODY”(主持人表示,翻成中文是沒有身體),姐妹們穿著中國服進場,驚艷全場,最後三軍社青合唱《明天會更好》結束。

 最後所有區長區牧帶領會眾齊唱《奇異恩典》,為音樂會畫下了句點。曲終人散,但上帝的愛在人心長久不散。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