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馬可四小組福音茶會 妙妙人生-自動駕駛 2017.27

 【馬可牧區/吳夢霞報導】6/24週六下午在約書亞廳由馬可牧區的中立、又貞、姿儀與雅婷小組舉行聯合福音餐會。一開始溫暖人心的敬拜詩歌,緩緩唱出《耶和華祝福滿滿》與《這一生最美的祝福》,接著藉由中立哥的破冰遊戲,大家更能敞開胸懷、盡情歡笑與新朋友一同互動,尤其是第一次全家踏進教會的陳忠孝先生一家5人,更能感受弟兄姊姊的熱忱與關懷。在主持人蓉蒨與珮琪的幽默對話中,帶起了一連串精彩的呈現。銘燻弟兄帶來精彩的二胡演奏名曲查爾達斯,緊接著由皇葆帶來令人瞠目乍舌的魔術表演,搏得滿堂喝采。

 福音茶會主題是妙妙人生-自動駕駛,說的是省帆弟兄信主見證,談及生於一個有三口灶(廚房)的傳統大家庭裡,從小因著家人注重民間信仰的祭祀活動而導致母親生活壓力重卻得不到平安,繁瑣的祭祀不但沒有帶來平安,反而是一連串不幸讓人手足無措的意外。但感謝神的愛,母親參加福音佈道會,福音的種子傳到了家中,全家人相繼信主得救。信主後,在生活上不斷的經歷神,體會到只要全然相信和交託主,跟隨主的帶領,神會帶領子民前往佳美之地,而不須汲汲營營,擔心害怕生活的種種不確定。

 節目還有兒童弦樂帶來《保護我的是耶和華》,以及銘燻弟兄與名璋哥的兒女帶來用弦樂三重奏,與二胡獨奏《神羔羊》與《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隨著音樂福音茶會接近尾聲,玉萍牧師短講呼召,無論生活上是何等的困難,一定要記得上帝愛你,上帝能夠完完全全地保護你。會後一起享用豐盛餐點,細數此次福音茶會,各家總動員,也唯有在主裡才能體會到我們都是一家人,彼此相愛,在主裡同樂。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