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約翰超級媽媽秀 IT'S SHOW TIME 2017.27

【約翰牧區/鄭念慈報導】約翰媽媽小組6月份的季聯合聚會打破過往聽講式的靜態型式,改以各組預備1-2個節目的方式,讓約翰的超級媽媽們用動態的方式來秀出神造每一個人的美好和特質,不僅發掘媽媽們的恩賜,也鼓勵媽媽們能有所發揮並參與在牧區或教會的事工中。

 為了能在超級媽媽秀有最美的服事和呈現,各媽媽小組早在數月前便開始動員並利用擠出來的零碎時間練習和預備;果不其然,媽媽秀當天,節目都還未登場,穿著夢幻紗裙和各國特色服裝的媽媽們就已掀起一陣驚呼,隨著陸續登場的節目,這才發現原來約翰媽媽們潛力不容小覤!不論是姈燕小組結合了手語和打擊樂器的心靈點播站、念慈小組舞蹈加小樂團2合1的手舞足蹈或是純真小組的聖經故事猜謎和優雅的芭蕾舞到最後由淑子小組壓軸,帶領台上台下一起律動的主恩典,從頭到尾,充滿了好多的笑聲和感動!

 這是一次不同於往的特別聚會,不只讓牧區的媽媽們有了更新的認識和互動,更重要的,各小組透過每一次練習的聚集,領受到的是為了共同使命而同心合意齊預備的喜樂!

 真的,正如恩容牧師所說的:大家一起用心參與,喜樂的感覺真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