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專班消息] 第一屆門訓專科班畢業典禮 2017.27

【本報訊】上周四晚上,教會舉行第一屆專科班畢業典禮,畢業生有三位:潘鳳珠、高頌和、楊環竹,三位同學從2015年9月至2017年6月,二年的期間接受基礎神學裝備,同時配搭教會事奉,修業期滿,接下來,他們將以實習傳道的身份在教會事奉。鳳珠姊妹分享自己回應神的呼召,沒有太多的猶豫,雖然也會擔心家人的感受,但一路走來,神的恩典祝福滿滿,不斷堅固她的信心,她選擇了加拉太書2:20來回應神的呼召:「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高頌和弟兄從小生在牧者的家庭,看了教會許多人情冷暖,要去愛那些不可愛的人,是很艱難的挑戰,他最喜歡的經文是哥林多後書12:9:「主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在事奉上常看自己為不足,但神的恩典卻是夠用的。環竹姊妹分享說,作為傳道人的妻子,今年底又即將生產,她的服事也將轉型到家庭,全心支持她的丈夫,但是相信二年的裝備絕對不會白費,她一生都是神的僕人,也是教會的牧者團隊,她用詩篇18:2作為她的主題經文:「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因為神在過去她迷惘的歲月,就是如此不改變地引導她,使她走進神的心意當中。

 年輕傳道、專科班的在校生為他們獻唱《我們是教會》,年長的牧者也為他們按手禱告,如同過去保羅按手在提摩太身上,傳遞了福音的使命與託付,盼望他們為主全然獻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