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參訪] 牧者訪高雄新希望教會 挑戰青年宣教的熱情 2017.27

【本報訊】上週二下午,高敏智牧師帶領牧者團隊前往高雄新希望教會,這是一間由韓國宣教士、韓國學生以及原住民所組成的教會,成員都相當年輕,教會總部在韓國,強調宣教,許多韓國大學生來到這裡接受宣教訓練,一邊學習中文,一邊傳福音,他們挑戰大二的學生休學一年,用這一年投入跨文化的宣教體驗,培養信心的功課,即便他們的中文能力有限,但遵照聖經的原則,教會挑戰年輕人2人一組出去傳福音(外縣市),不帶多餘的錢,甚至連回程的車資都沒有,當他們分享神在其中給予他們的恩典和帶領,真如聖經所說,沒有缺乏。

 他們也力推IYF,國際青少年聯合會 (International Youth Fellowship,簡稱IYF)是一個基督教背景的國際青少年組織,於1995年創辦,遍及至全球80多個國家,在40個國家舉行世界大會。2017年世界文化大會,將於釜山舉行,每年約有3200名學生參與,讓他們的青年學生以此培養出宣教的世界觀,實際走出舒適圈,更看見神的豐富以及信仰的內涵,年輕的生命可以不隨波逐流,因為上帝把異象眼光放在他們心裡。高牧師也期許,我們的年輕學生都可以具備這樣的眼光,擁有福音的動力與熱情。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