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傳遞福音散播主愛 2017.27

【彼得牧區/林孟德報導】6/25主日的下午,彼得牧區D組成員前往佳里榮民之家,以音樂饗宴、小孩的活潑歌聲及「葡萄園兩個兒子的比喻」短劇傳揚福音的信息及神的祝福。雖然天氣炎熱,但榮家的爺爺奶奶依然熱烈出席。主持人玉秋親切的問後在場人員後,由全體成員以《有主在我船上》及《平安如江河》的帶動唱,傳達在主愛中享有平安。

 接著小組全體成員及小孩以台語、國語穿唱《真正好》親切可愛的歌聲及帶動唱宣揚信耶穌真正好,給爺爺、奶奶許多笑聲,也訴說每天在神的保守中沒有憂愁與煩惱。接著由小組天真可愛的小孩,帶來活潑的帶動唱《主你是我力量》,用小孩的純真笑聲與動作,給爺爺、奶奶許多歡笑。接者尤以恆及得智用陶笛和電子琴合奏《日光稻香》。

 小組弟兄姊妹演出短劇「葡萄園兩個兒子的比喻」。我們聽到福音後有些人雖起初拒絕,若能悔改歸向神依然可得祝福;若知道福音卻不去行,則無法得著祝福。

 最後由全組人員用大合唱《奇異恩典》,願神的愛、恩典和平安與佳里榮家的長輩們同在。這次的福音出擊是由明松、曉淳小組及昇遠、玉秋小組一起配搭,感謝神的祝福,不論是出發前的排演及現場的服事皆可見小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成就美好的福音任務。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