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南聖短宣隊 兩梯次近況與代禱 2017.27

第一梯次(7/3-7/7)

東台團隊(第二軍團),領隊:陳家彬傳道
  • 連續第二年配搭聖教會東台教區,今年主要為南昌、東昌、水源及佳蒼聖教會。內容為三天兩夜兒童暨青少年夏令營,營會主題「小王子‧大使命」,期盼讓孩子們找到生命的方向,更多委身在教會當中。
  • 請為火車路程、天氣守望,以及當地教會的配搭及營會的進行代禱。
人倫團隊(第三軍團),領隊:高慧珊傳道
  • 服事內容:兒童夏令營和青少年培訓
  • 代禱事項:人倫教會位於南投信義鄉布農族部落。請為隔代教養問題、就業困境、生活難題禱告。願神保守看顧。今年第四年到人倫,與當地的二十個青少年配搭,一起帶領小朋友,並且在培訓中讓青少年更認識神、順服神的心意。
第二梯次(7/10-7/14)

香山團隊(第二軍團),領隊:劉韶恩牧師
  • 新竹香山短宣,配搭剛成立不久的「台福傳福教會」(由韶恩牧師的父母劉昭陽牧師夫婦所牧養),進行新開展的事工。此次也是教會第一次同時間進行兩個營會,分別在臨近的「富禮國中」及「朝山國小」進行青少年及兒童的營隊。
  • 請為這兩個營會能夠有更多學員參與、進行能夠順利,以及未來能持續進入教會來代禱。
努呼路瑪隊(第三軍團),領隊:高頌安傳道
  • 特色:農忙、日照觀護、簡易護理
  • 代禱:最近當地眼鏡蛇出沒,請為團員的安全禱告!
莿桐團隊(第一軍團),領隊:張頌恩傳道
  • 服事內容:兒童夏令營及家庭探訪 
  • 代禱事項:為所有隊員的健康和各樣準備,以及參與探訪的同工能幫助軟弱者堅強,未信者歸信。
樂野團隊(第二軍團),領隊:王誠正弟兄
  • 樂野短宣隊 樂野短宣隊去年在阿里山國中小舉辦兒童夏令營,今年移至樂野長老教會舉辦。去年參與孩童共40餘位,今年預計招收40位,目前已報名人數32位。報名截止日為7/2,請繼續為孩童的報名禱告。
主愛團隊(第三軍團),領隊:高頌清傳道
  • 由歐文忠牧師宣教士夫婦、並來自加拿大的宣教士團隊,以及南聖主愛團隊配搭而成。當地橋頭國小第一次與主愛教會合辦夏令營,對基督信仰不熟悉。盼為營隊與當地學校接洽能有智慧,讓當地學校對教會有好印象。
小琉球團隊(第三軍團),領隊:高慧珊傳道
  • 服事內容:小琉球教會;兒童夏令營
  • 代禱事項:小琉球教會廟宇林立,也因為是觀光勝地所以大人忙著賺錢,沒有時間陪伴孩子。為小琉球教會禱告,讓教會成為吸引孩子的快樂天堂。期盼因著孩子家長也能進到教會。
萬隆團隊(第二軍團),領隊;陳家彬傳道
  • 萬隆隊和瑪樂發教會的配搭,正式進入第五年,期間隨著教會的發展歷經三個不同的地點,直到今年在新來義社區的新堂落成。去年開始,正式連結教會以及當地國小,以課輔班的方式更多陪伴需要的孩童。今年活動為四天的兒童夏令營,營會主題「小王子‧大使命」,期盼讓孩子們找到生命的方向,肯定自我的價值,聽聞福音,有機會走進教會當中。
  • 代禱事項
    • 為路程以及天氣代禱。
    • 為第四天晚會和家長的接觸代禱。
    • 繼續為瑪樂發教會在當地的事工代禱。
上內獅團隊(第一軍團),領隊:高翊倫傳道
  • 上內獅短宣隊這次的短宣型態,除了固定舉辦的兒童才藝品格營外,另外也在三天的晚上舉辦音樂事奉營。請為我們與上內獅、內獅、新路等幾間循理會的配搭禱告,以及今年的孩童報名狀況禱告;也為音樂事奉營禱告,能夠成為附近幾間教會青少年的聯合事工。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