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母親節獻兒 期許一生跟隨父母信心腳蹤 2017.21

 【本報訊】上週日母親節第三、四堂舉行「獻兒式」,這不是嬰兒洗禮,而是父母願意將兒女奉獻為主使用的心志,重點不在孩子,乃是父母信心的表現。

 當司儀一一念出孩子的名字,由母親抱著或牽著孩子上台,孩子可愛單純的模樣,讓會場的每一個人都不禁露出笑容,在女傳道的陪同中,由高牧師為每個孩子禱告: 願他們的智慧、身量,神和人喜愛他們的心都一齊增長。這是極美的祝福,一生蒙神和人喜愛,走在神的道路中。

 高牧師感恩的說,當年許多在獻兒式中的嬰孩,轉眼間已經長大,成為服事神的僕人,相信今天這些孩子,在父母信心的引導中,將來也必成為教會的核心,

 神所使用的器皿;期許父母按神的心意教導兒女,一生愛主、事主,與父母在教會中一同敬拜服事主。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