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2017全球禱告日 台南地區聖靈降臨節 合一聯合禱告會 2017.21

【本報訊】以賽亞書24:15-16「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抱著聖經的期許與命定,東方的海島,台灣,要起來榮耀讚美,台灣的眾教會同心建立禱告的祭壇。2017年全球禱告日會訂於六月四日星期天,每年的全球禱告日,都選定五旬節(即聖靈降臨節)這天,五旬節是從復活節主日後七週的第一個禮拜天,當耶穌受難復活後,四十天向門徒顯現,給予他們最後的勉勵和託付,門徒經過幾天的預備等侯,直到五旬節聖靈降臨,他們領受了聖靈。我們相信,神也要在現在的列國列邦掌權工作,基督徒領受聖靈不為別的,是為了承接使命,傳揚主名。今年的全球禱告日,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建立禱告的祭壇,同心為列國禱告,願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台南區的禱告聚會6/4(日)下午2:00於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辦。

 從耶穌基督的日子,託付門徒大使命,將褔音傳到地極,直到如今,福音已從耶路撒冷傳到東方的海島,高牧師提醒弟兄姊妹,主的時候近了,把握機會參與在神國精兵的行列,相信神要在這個國家行大事。

 今年的禱告會,台南區眾教會一同發起會前行軍禱告,為自己教會所屬之區域行軍禱告,畫定了禱告的範圍,如同當年以色列在應許之地分地為業,教會應當成為光和鹽,用禱告為所在的區域守望與代禱,行軍禱告會時間為6/3(六)下午5:00,以賽亞書60:1「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