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中心福音行動 除罪與感恩 2017.21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5/9日下午是以利亞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這次福音出擊由洪瑞玲師母帶隊,節目由吳珮瑜姊妹主持,蔡清柳姊妹感恩故事分享,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節目一開始珮瑜帶領大家唱,《真正好》+《主耶穌真好》、《真歡喜耶穌釋放我》、《耶穌愛你》炒熱現場氣氛並向健康中心的住民請安,接著清柳姊妹分享基本教義與企鵝感恩的故事,清柳姊說上帝創造世界原本美好,後來人因犯罪離上帝越來越遠,有人說我又沒犯罪不然早就被抓去關了,其實人的心思意念和行為不符合上帝的要求就是犯罪,上帝疼愛我們,差他的獨生子耶穌,從天降世為人,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架上,只要我們承認他是救主,祂就承擔我們的罪孽,洗清我們的罪,讓我們能與上帝重新和好。

 又說到2011年巴西的漁夫救了一隻企鵝,這隻企鵝每年的六月都會回來找這個漁夫,企鵝都會感恩,何況是人呢?我們領受上帝的恩典就要凡事感恩,她勉勵「健康長照中心」的年長者,信靠主就能帶來平安,邀請長照中心的老人家來信耶穌。接著苡恩獨唱《我要仰望耶和華》,勁初小組合唱《媽媽的疼》,謝元弟兄薩克斯風和勁初弟兄吉他合奏《主啊!我要跟隨祢》,泰璋小組日語合唱《要保重喔》,師母電子琴與頌清豎笛合奏《我想念你!媽媽》,多加律動班跳《媽咪媽咪我愛你》,在師母、苡恩領唱《奇異恩典》並祝福下結束今天的福音出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