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最美的祝福 2017.20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這篇文章其實是我在牧區簡單的分享,由於剛好適逢母親節,也可藉由此文再次跟大家一起思想母親的愛。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愛的母親──丁錦鈴女士......好像有點太嚴肅了,其實我們三姐弟私底下都偷偷叫她小丁,大部分人稱呼她丁姐~~我的媽媽從小在雲林台西的海邊長大,是村子裡小有名氣的才女,她常說我的好歌喉是像到她們丁家,雖然自己這樣稱讚自己很難為情,但我想這樣可以讓大家更感受到我跟媽媽之間深厚的感情!  

 每年母親節時,總會思想跟媽媽間從小到大印象最深刻的事,我想莫過於就是從小到大我常常健忘的壞習慣,還記得從小學一直到高中,有時上學忘了帶課本或作業,甚至是書包,但每次只要一通電話打回家,媽媽總是掛完電話後,就立馬不辭辛勞地騎著她的小50送來學校給我,雖然這些事都已經過了20年,但媽媽瘦小的身軀在大太陽底下或是冷冽寒風中的畫面仍然令我印象深刻!!這就是我母親在微小事情上都能讓我感覺到滿滿幸福的愛,直到如今每每想起來鼻頭還是會酸酸的,很多人常會戲稱我是媽寶,但我總是不以為意,因為我本來就是媽媽的寶貝阿!!這是真實存在的事實阿!!

 感謝神,不論是生育我們的母親或是屬靈的母親,都是神給我們最美的祝福,想不到原本在牧區小小的分享,竟能成為一篇美麗的詩篇,最後,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平安喜樂,生命更豐盛!!

◎保羅牧區/張雲普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