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愛在五月 母親節餐會 2017.20

【但以理牧區/房李美秀報導】每年的五月是溫馨的日子,但以理牧區利用母親節前一週,舉辦感恩餐會。本次是但以理牧區第二次舉辦,在弟兄姐妹熱情地邀約下,來了六十多位大人與孩童,媽媽和太太們則成了當日的主角佳賓,讓爸爸、孩子們及一群未婚的社青們,能夠服事她們,也給予餐會充滿驚奇歡樂滿滿。

 在餐會的一開始,首先讓每個家庭裡的小孩們上台,以溫暖的兩首詩歌《腳步》、《讓愛走動》配合可愛的舞蹈帶動唱,整場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掛滿微笑。接著有從老到少都能回答的趣味問答,「答題抽抽樂」讓媽媽太太們個個抱禮滿懷,開心極了。

 延續往年的經典遊戲:「大聲公說愛比賽」,更讓餐會氣氛達到頂沸點,年輕力壯的嘶吼,溫文儒雅的不顧型像吶喊,更有平常溫柔姐妹碧文為了表達對媽媽的愛展現了河東獅吼的能力,其中最具笑點的是一位弟兄對太太喊話「吃太飽」,告訴大家這餐會的菜色是如此令人滿意。

 最後區牧邀請了專業的攝影師恩賜弟兄為每個家庭拍照,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刻下捉住了這母親節相聚的美好回憶,透過每個人離開時的微笑,感謝神賜予但以理牧區得人如得魚的祝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