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資皓弟兄洗禮式 2017.20

【約翰牧區/李映潔報導】5月6日(六)在大家引頸期盼「教會大團契」之前,約翰牧區在雅歌廳正歡慶洗禮的盛宴,映潔小組的林資皓弟兄,決定受洗歸入主名下。  

 在小組長的介紹和資皓的見證中知道:從小成長在幸福又健康家庭的資皓,是個在心智上需要特殊照顧的大孩子,2015年5月是他第一次踏入教會,這兩年幾乎不間斷的聚會中,「身心的狀況」從來不是他來教會認識上帝的阻礙,包括他把公車表背起來,為要自己能獨立來小組、要買一本屬於自己的聖經可以讀、自己開口向家人要求「不只參與小組,還要聽第四堂的崇拜」,一顆願意的心感動許多人。在眾人專注的聆聽中,他堅定的說:「我承認這世上只有一位上帝,而且祂非常的愛我!」恩容牧師以太十八3-5、可十14-15經文勉勵會眾要單純像小孩,才能承受神的國;接待孩子就也接待了主。信息後,在眾人的見證下,恩容牧師帶領資皓立約和受洗,恭喜資皓成為在基督裡新造的人,掌聲、歡呼聲一起響起。

 最後,詹淨煌區長代表牧區贈禮,映潔小組也特別預備「驚喜」給資皓─就是遠在日本的小卷姐妹,當日下飛機回台灣,為要趕上這場「洗禮」,穿著「雪寶」玩偶裝出現在現場,眾人驚呼聲不斷,一同喜樂享受在主的愛中。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