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假日音樂會] 炎熱五月天假日音樂會 滿滿主恩典 2017.20

【馬太牧區/陳欣怡報導】晴朗炎熱的午後,5/7(日) 許多弟兄姊妹聚集在雅歌廳。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春之聲假日音樂會開始了!由第一軍團揭開序幕。經由兩位主持人 ─ 旻真和嘉俊,一搭一唱組合增添不少樂趣。

 第一個出場表演,由最年輕、最有活力的國中牧區-帶來活力的舞曲《耶穌喜愛一切小孩》,看一群少男少女手舞足蹈,台下觀眾也不由自主跟著音樂節奏打著拍子;而吳大偉老師率領的馬太小提琴組,演奏作曲家帕海貝爾廣為人知名曲《卡農》,拉出美妙天籟,動聽、悅耳;國樂組二胡、把烏《萬物充滿祢的恩典》合奏濃濃中國民族曲風,演繹春天氣息;社青美聲《純潔的心》唱出對神的頌揚,猶如黃鶯出谷;浩然弟兄的小喇叭與單薇姊妹的薩克斯風管樂合奏神所指引的《恩典之路》;摩西牧區陶笛組帶來兩首詩歌:《信賴耶穌心中就有平安 》、《歌聲多美好》令人如癡如醉;第一軍團社青活力舞蹈《滿有能力》High 翻全場,大能宣告主是大有能力、帶有盼望;兩位氣質美女亮君姊妹與玉萍牧師聯合的長笛曲《The Entertaine》,輕快活潑的弦律,使人聽了都想婆娑起舞了呢!

 緊接著雲翔傳道率領一群男伶美聲Bravo+Rhema,邊唱邊跳《我要順服》組曲,又以搞笑逗趣的動作表演《主我跟祢走》,使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馬太口琴組吹出兩首美妙曲子:《寧靜時刻》、《喔!蘇珊娜 》,節目即將進入尾聲最後一組由馬太曼陀鈴小組帶來三首曲子《北上夜曲》、《屋頂上的提琴手》、《祢鼓舞了我You raise me up》。

 最精彩的壓軸 ─ 《快樂頌》響起,馬太牧區所有弟兄姊妹往台前走去,原來是一起為馬太牧區的區長竇國昌弟兄「竇爸」慶生,在三春牧師帶領眾弟兄姊妹祝禱之下,結束這場美妙音樂饗宴。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