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兒童牧區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2017.20

第三堂四年級涵庭小組
  • 家恩:Happy Mother’s day!!又到了,真的非常開心。
  • 品睿: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謝謝您常常照顧我和弟弟。
  • 詠佳:親愛的媽媽,謝謝平時給許多好吃的食物,媽媽我愛你!
  • 閔玄:謝謝媽媽幫我做飯。
  • 宇佑:媽媽謝謝帶我去學校打球。媽媽我永遠愛你!! 
  • 宇岑:親愛的媽媽你好,我是你的寶貝,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先對你說:「母親節快樂」!從當我還是baby時,到現在已經歷經了許多風風雨雨,有哭也有笑,正當被你教訓時,我難免會有些生氣、討厭,但當我冷靜下來,回想剛做的事我也覺得不好,甚至有時講出傷了你的話,我也感到難過不已,你對我說過「紙破了無法再回覆,但我會努力的,彌補我所犯的錯,我在這裡要謝謝你,適時地管教我們而不是溺愛我們,不論到幾歲我永遠愛你。謝謝您無論在何時都非常愛我,在我生病時,無論日夜辛勤的照顧,我只想對你說:「謝謝你,希望你不只母親節還有每天都要快樂,我愛你!」
  • 渝恩:親愛的媽咪,謝謝你這幾年辛苦的照顧我和弟弟,雖然我和弟弟常讓你和爸爸生氣,但每次只要聽到你們的原諒和安慰,我就會忘記全部的煩惱和難過,謝謝你生下我和弟弟,真是辛苦你了,謝謝你每天為我們準備美味的早餐給我吃,教導我明辨是非。謝謝媽媽照顧我,在我生病時照料我,在我考試第一名的時候,你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在我難過時你安慰我,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母親節快到了,祝您母親節快樂。
  • 恩慈:小時候媽媽你為了生我,工作相當辛苦,在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經歷了許多事情,我腦部脈絡叢有水囊,媽媽不斷地為我禱告,也做了檢驗,在等報告的期間,媽媽的同事都跟媽媽說,趕快把它拿出來會比較好,但媽媽人仍持續為我禱告,也跟同事說她要等報告,上帝會醫治我。上帝真的醫治了我。報告出來了,醫生嚇到了,因為我的水腦不見了,媽媽淚流滿面。所以媽媽都幫我禱告,上帝也都幫助我,也成了許多見證。媽媽非常愛我,當我有困難時,我就跟媽媽說,媽媽就會帶我禱告。我媽媽是位心理諮商師,不論我有好的事或不好的事,我都會告訴她,因此我也學會怎樣來禱告。謝謝媽媽辛苦了,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 得智:親愛的媽媽,謝謝你每天幫我煮飯,謝謝媽媽把我生出來,感謝你幫我繳學費,謝謝媽媽讓我每天都有衣服穿,讓我有家可以住,謝謝媽媽每天管教我,讓我們可以學習很多,媽媽每天的工作,讓我們可以買東西,謝謝媽媽生了兩個可愛的妹妹給我,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我,媽媽我愛你!
  • 韻姈:親愛的媽媽,謝謝您每天照顧我,在我傷心時,你安慰我,在我做錯事時,你管教我,在我開心時,你也展開笑臉。謝謝你這麼用心的教導,也謝謝你陪我走向正確的道路。媽媽不僅幫我洗衣服,幫我煮飯,也給予我滿滿的愛和祝福。媽媽,謝謝您,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祝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第三堂三年級立萱小組
  • 立恩:親愛的媽媽謝謝你每天幫我整理書包,洗衣服,每天像溫暖的天使幫助我,也謝謝你生下一個可愛的弟弟,每天陪我玩遊戲,讓我不會無聊,祝媽媽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 語璇:親愛的媽咪,謝謝你每天幫我煮飯、洗衣服,在我生病時照顧我,我上下課你都會載我,糾正我的錯誤,讓我不會犯錯。謝謝你的看顧,我已經長大了,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孝敬你,母親節要到了,我一定會乖乖的不讓你操心,把自己的事做完再去玩,一定不會讓你生氣,祝你母親節快樂!
  • 佳昀:親愛的媽媽,謝謝你每天用心的照顧我,教導我。當我傷心的時候你會安慰我,當我生病的時候你會帶我去看醫生,媽媽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天使,我會當個好小孩不讓你操心。

第三堂一年級梓豪小組
  • 沐恩:媽咪祝你母親節快樂
  • 唯心:親愛的媽咪:謝謝你陪我去上學、陪我玩、煮飯給我吃,希望你身體健康,我愛你 唯心上
  • 品臻:媽咪I Love you ㄇㄚㄇㄚㄨㄛˇㄞˋㄋㄧˇ母親節快樂
  • 以樂:媽媽ㄓㄨˋ你母親ㄐㄧㄝˊ快樂 you I LOVE
  • 福恩:媽媽我愛妳
第三堂六年級威文小組
  • 恩憫:很感謝你從小的陪伴,小時候在我需要時,你就會幫助我克服困難,在我遇到挫折時,你就會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在我傷心難過時,就會坐在我旁邊安慰我鼓勵我,告訴我「再接再厲、下次努力一點就行了、沒關係、永遠支持你」每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心裡就會湧出泉水,滋潤我內心疼痛的傷口,媽媽溫暖的舉動,彷彿告訴我你是我永遠的依靠,我要感謝你這麼辛苦的拉拔我們,讓我擁有一個溫暖的避風港,願上帝祝福你耶穌愛你。媽媽我愛您
  • 詠恩:感謝上帝讓我有個媽媽可以每天陪我,也讓她可以照顧我。謝謝媽媽在我不可愛的時候還愛著我。雖然有的時候我會讓我的媽媽生氣或不開心。但我還是要努力的讓媽媽開心。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願上帝祝福您。     
第三堂四年級嘉俊小組
  • 以恆:親愛的媽媽,我要謝謝你每天煮飯給我吃,辛苦的照顧我,我一天比一天壯、一天比一天高,也謝謝你幫我付學費,你要做好多家事,要洗很多碗,你的辛苦沒有人可以體會,媽媽我永遠愛你。
  • 奕竑:謝謝您辛苦的照顧我,幫助我並陪我長大,每當我不會的時候,你總是用心的幫助我,當我受傷時你也會照顧我,難過時你安慰我,當我害怕時總是給我勇氣,媽媽我愛你!
  • 劭婕:親愛的媽媽,謝謝你每天幫我準備早餐,送我上下學,食衣住行一手包辦,學費和課本費用都幫我付,謝謝你。祝你母親節快樂!
第三堂五年級詠漢小組
  • 芷涵:謝謝媽媽每天煮飯給我吃,以後換我煮飯給你吃,謝謝媽媽載我上下學,以後換我載你出去玩,謝謝媽媽我幫我洗衣服以後幫你洗衣服。媽媽我愛你!
第四堂三年級靜雯小組
  • 芷妍:媽媽謝謝妳幫我們買東西、照顧我們、送我們上學。我愛妳。I love you!
  • 宇軒:親愛的媽媽,謝謝妳每天都做飯、洗衣服,而且還不斷地照顧我們四個孩子,我要謝謝妳,母親節快樂。妳對我好棒!我愛妳!
第四堂五年級資婕小組
  • 宸瑄:親愛的媽媽,謝謝你讓我去學習鋼琴、二胡,讓我在教會結交許多的朋友,在基督小精兵裡面學到許多有關聖經的知識。平常我都沒有在做家事讓,你常常腰酸背痛,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幫你倒垃圾、洗碗。謝謝你到我們班上說故事、帶遊戲,每次都很用心的準備,讓我們班充滿了歡笑,謝謝你在我課業上是很用心幫我複習,祝你幸福快樂!
第四堂三年級怡廷小組
  • 奇維:親愛的媽媽,謝謝你每天幫我做早餐、晚餐,謝謝你送我上下學,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讓你生氣,但你都會原諒我,媽媽祝你平安健康快樂,祝你收入更好、學生更多。
  • 岭葳:媽媽謝謝妳教我功課,幫我煮飯照顧我,我愛妳!
  • 宇安:媽媽我愛妳!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 劉禎:媽媽謝謝您照顧我這麼久。
  • 姵均:謝謝媽媽幫我和弟弟洗衣服、準備早餐和洗餐盒,謝謝妳,媽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 令瑜:媽媽祝妳身體健康快樂!祝妳平平安安!希望妳可以煮我最喜歡的東西給我吃。媽媽妳好棒!我愛妳!妳辛苦了喔!
  • 以韵:謝謝您這幾年以來的照顧。母親節快樂!
  • 云琦:親愛的母親,謝謝您這些年以來的照顧,母親節快樂!
  • 以福:謝謝妳!
第四堂六年級迺芃小組
  • 展毅:親愛的媽媽,感謝你讓我平安的長大,感謝你讓我有飯可以吃,謝謝媽媽讓我有個溫暖的家,讓我可以去上學、謝謝媽媽讓我可以認識主耶穌,讓我可以去上主日學,媽媽我愛你,祝你母親節快樂!
第四堂六年級惠鄉小組
  • 純真: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到了,我有許多感謝的話對你說,謝謝你每天日夜不停的工作賺錢將我照顧長大,但我卻常常讓你生氣,讓你的白髮越來越多,你總是會原諒我、教導我,讓我知道媽媽你罵我並不是不愛我,而是非常的愛我,謝謝你每天陪我讀上帝的話、禱告讓我更親近神,把神的話語用在我的生活當中,謝謝你陪伴我、教導我、安慰我和保護我。祝你母親節快樂,願神大大祝福你每天平安喜樂,我愛你 !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