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主日 --- 預備成為好土 2017.20

【大衛牧區/吳宜周報導】炎熱的天氣提醒我們台南早已經在夏季的擁抱中了,再度驅車到榮家與榮民伯伯、阿姨們主日聚會,家人們一如往常有默契地架好設備,吉他手調著音,戲劇組畫著妝,電扇呼呼地吹起來,大家跟著弦音開始唱著對神的讚美…,這是在榮民之家的老伯伯和阿姨們未入席前的畫面,真的是何等美好,雖然流著汗,心中極其歡喜快樂!

 聽到我們的讚美歌聲,榮家的老伯伯和阿姨們陸續下到二樓,隨著司會的禱告,他們的臉上有滿滿的期待; 跟上我們的節拍,他們的手也沒閒著,打著拍子,甚至指揮起來,和我們一起享受在詩歌之中,相信此刻聖靈的愛也進入他們的心,以致於喜樂無法掩藏地流露出來。

 淑華姊妹生動的描述著耶穌所說的撒種故事,落在路旁的被飛鳥叼了去;掉在石頭上的受不住烈日,發出的芽很快就枯萎了;長在荊棘裡的,被活活擠住,也無法成長; 只有那落在好土裡的,發芽長大茁壯,有飛鳥棲息其上,並結出果子。聚精會神聽著短講的伯伯阿姨們,似乎聖靈正動奇妙的工,在他們的心田上翻攪著,活化心中的那塊土,剛硬的柔軟了,有憂慮的也卸下了。

 在寧靜的心田工作後,我們特意安排了他們熟悉的黃梅調《戲鳳》,讓老伯伯及阿姨們讚不絕口,直誇三位姐妹們演得好,演得到位,輕鬆有趣地演出,讓空氣中瀰漫著歡樂的氣氛。趁著氣氛正熱,再來一曲《向高山舉目》的詩歌帶動唱,簡單的動作,讓大家不僅心開了,身體也伸展起來!

 結束前同工獻上《奇異恩典》這曲詩歌,表明身為神的兒女,能站立此地是何等不配卻又是何等蒙福,願榮民伯伯與阿姨們能同嚐天恩的滋味,同享神兒女的福氣,一雙雙握過的手,弟兄姊妹們為他們禱告,那撒在他們心中的福音種子會在暖暖的關心中萌芽,等待夏日後秋收的豐碩。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