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見我思] 宣教之路。花媽的心 2017.20

六年前,我跟著南聖牧者同工赴以色列,正在登上大使命山的路途,一邊看著山坡上自己的影子,一邊向神呼求賜給我一個從天上而來的大使命,感謝上帝的恩典和憐憫,我當場清楚領受「日本宣教」的異象。

 果然,從以色列回來後,南聖的日語事工跟以前完全不同,不僅原有的日語聚會人數快速增長,而且,每月第一主日的日語查經、每週五早上的日本媽媽小組、每週五晚上的日語小組、每週六下午的日語詩歌班等全新的日語事工也不斷地展開,甚至,預定從明年起每週主日都有日語聚會,令人不得不感嘆上帝的手一介入事工發展的速度完全不一樣。

 上週二晚上我在臉書上看到,認識才幾天的日本老師車禍受傷的消息,隔天週三晨禱會向神尋問我怎麼幫助她,上帝告訴我「現在去找她」,雖然我們彼此沒有見過面,但非常奇妙地我有她的地址和電話,而且她家離教會非常近,我大大感謝上帝的奇妙安排。我到了她家得知她生活方面有人幫忙,所以還可以,但她去的幾所大學中只有長榮大學的課程還未找到代課老師,我為了減輕她心裡的重擔,問她要不要那些課程交給我代課,她聽了非常高興,立刻連絡主任,主任也馬上答應。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跟著高牧師正要推動長榮中學宣教事工時,長榮大學的日語宣教事工也同步進行。長榮的代課工作本來為了幫助新朋友而接的,但後來越來越明白這是上帝的旨意,為的要傳福音。我在預備查經敬拜的過程中,上帝告訴我一個特別的啟示;「脫掉大學教授的專業形象,要穿上『花媽』的熱情與單純!對長榮的學生說『我是你們的日本媽媽,你們是我的兒女,雖然我們的課程只有六次,但若你們還要繼續做我的兒女,歡迎來到台南聖教會,在那裡有許多免費學習日語的機會,而且,只要你們願意,可以學習一輩子。』」哦~多麼棒的異像啊!為了這美麗的異象成就,我教日語教得更好,專業上要獲得他們的信任和肯定。感謝上帝讓我再度燃燒大學教書的熱情,懇求祢讓我大大吸引學生,善用六週的宣教機會,成就祢的旨意。

◎川路祥代姊妹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